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学思并进 赋能前行——师宗县丹溪幼儿园新教材培训小记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5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浏览次数:2311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更好地理解把握教材、用活教材,提升驾驭新教材的能力,3月3日,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幼儿学习与发展课程”教材使用专题培训。


培训中,专家从教材中主题活动资源的使用、主题活动的目标、网络图的制定、主题活动计划的制定、组织与开展流程等方面用具体的案例给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剖析,并就老师们在主题活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互动答疑,使老师们更好的熟悉了教材,对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有了更明晰的思路。



 在进班实地查看中,专家就园区域设置、班本课程开展等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老师们都觉得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较好地促进了老师们科学、规范地开展新教材的探究与实践使用,并深入领悟其核心价值,为幼儿的快乐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来源 :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城市管理,我们在行动,让城市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