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5: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丽景  浏览次数:2813

3月24日,师宗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尔飞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要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为载体,推动全县中医药工作向规范化、机械化、特色化发展,适应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跨越式发展需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高效的中医药健康服务。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系统掌握各项创建指标要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强化措施,切实把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统筹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中医药发展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细化责任分工,倒排工作节点,推动形成优先抓落实、抓成效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解读了示范县创建的方案,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及县中医医院作表态发言。

师宗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成员单位、县卫生健康局及县卫生健康单位(含民营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