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5: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丽景  浏览次数:2896

3月24日,师宗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副县长苏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尔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规矩的弦,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效能提升聚焦于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医疗质量、创新服务等方式全力抓好各方面业务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对医疗卫生服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加强责任追究和问责,确保2023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对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作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

县卫生健康局及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含民营医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