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市城管局指导组到师宗调研指导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1:12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禹美花  浏览次数:29753

10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创文指导专家组到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指导调研创文等有关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DSC_5822.jpg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按照县上统一部署,围绕创文工作任务,坚持市容市貌抓规范、基础设施抓完善、环卫保洁抓长效、文明形象抓提升;坚持每天一督查、每天一通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对市容市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互相监督,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

DSC_5825.jpg

指导组详细了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施工现场管理、垃圾中转站等场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规范执法车辆,防止网络舆情;紧扣创文测评标准,落实落细落小;合作联动、压实责任,厘清部门职责等方面给予意见建议。

DSC_5809.jpg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负责人就下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文明素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要看一个城市的文明风尚、人文氛围,要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的提高。要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落实,压实压紧责任人。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把问题细化,加强日常跟踪督查,坚持每天一督查,每天一通报,每天有清单,限时完成整改,并明确责任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抓队伍形象。坚持依法管理,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原则不断推进文明执法,提升执法效能,严格执法纪律,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的成效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道德模范许老六:身残志坚 让爱和阳光形影相随苏再羽:用爱托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