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门前五包”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10:5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26833

10月15日下午,师宗县召开“门前五包”业务培训会

DSCF6819.jpg

培训会围绕“五包”内容、车辆秩序管理、餐饮管理等方面展开。会议强调,现阶段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城市管理有了长足进步,市容市貌显著改观,市民素质明显提高。但目前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各家商户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工作任务,同时也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宣传,营造出“市容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严格考核促进“门前五包”长效常态。

DSCF6830.jpg

会议要求深度推进沿街商户“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塑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助推省级美丽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县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打下深厚基础。

DSCF6862.jpg

    县政府办、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0余家商户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师宗加强卫生监督执法筑牢健康屏障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