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07:30  来源:师宗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27629

7月20日,师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调度会。对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7月19日召开的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办公区域及3个小区和11号责任网格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要确保内部达标。严格对照“7个专项行动”标准,从12个方面进行自检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严格落实网格包保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全覆盖排查,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表》切实抓好查缺补漏,全面深入开展垃圾清理整治、污水治理,并重点整治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等“十乱”问题。彻底整治脏乱顽疾,全面提升和巩固人居环境质量。要动员干部职工众参与。时时刻刻、 随时随地给群众作示范,带动周边人自觉讲卫生、讲文明。

据了解,县自然资源局专门安排3人到漾月街道,全力配合街道做好辖区内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成立了5个工作组,分别包保局机关办公区、国土小区、矿管会生活区、老土地局小区的人居环境,并成立五个清扫工作组对11号网格分组进行每天清扫保洁。

师宗县召开“门前五包”业务培训会竹基镇开展“净餐馆”暨“管集市”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