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师宗县开展普通话推广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张孟俊  浏览次数:27069

9月15日上午,师宗县举行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标志着师宗县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DSCF2727.jpg

活动现场,50余名小学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普通话在通玄公园诵读经典。

DSCF2735.jpg

随后,学生分成若干小组在大街小巷分发传单,仔细查找广告标语中的错别字,向市民积极推广普通话。

DSCF2739.jpg                

据了解,本普通话推广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篇章。旨在通过举办推普周系列活动,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营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DSCF2751.jpg


关于县城建成区56条道路拟命名名称的公告师宗县委宣传部争创“无烟机关”助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