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师宗县委宣传部争创“无烟机关”助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发布时间:2021-09-15 13:41  来源:师宗县委宣传部  作者:郭寒梅  浏览次数:27113

自2019以来,县委宣传部大力开展创建无烟单位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和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和谐单位。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在县委宣传部全面推进开展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创建无烟环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无烟环境创建工作,为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对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领导带头不吸烟,党员干部带头不吸烟。同时要求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工作,大力开展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

IMG_20210904_104857.jpg

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文章及保健知识,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和“改变陋习,树新风”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并在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醒目标志。促使办公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微信图片_20210914180720.jpg


师宗县开展普通话推广宣传周活动师宗县召开县城建成区道路命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