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社局、医保局、城投公司联合开展“四史教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9-01 12:38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医保局 城投公司  浏览次数:3438

为深化“四史”教育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8月27日,师宗县人社局、医保局、城投公司联合开展“四史教育”大讲堂。三家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四史教育”大讲堂以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联合培训为契机,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首课,重点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把《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为主课,突出形势政策教育,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等作为必修课。

2.jpg

此次“四史教育”大讲堂是一次丰盛的思想盛宴。特别是云南师范大学王程俊教授讲授的《高效工作方法和执行力提升》,让大家受益匪浅。王教授用生动幽默、接地气的言语绘声绘色地从思想、经验、方法、技能等方面分享系列提高个人和单位效能的举措,让大家耳目一新;用身边大量朴实无华的生动事例从“查摆问题、扭转思想、分享干货、提升效能”四个篇章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高效工作,分享高效“填表填数”实务,让大家深知在学史力行中如何“提效、减负、减折腾”工作,让我们懂得,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工作、生活中,要提高站位、改变思想、勇于担当、用心沟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懂得时间管理,增强效率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扫描工作痛点,攻克技能盲点;要消除厌战情绪,提高职业幸福感;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社局助力6名农民工讨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