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推进全县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21:59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许耕毓  浏览次数:3745

817日,师宗县总工会师宗县邮政公司召开推进邮政快递行业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市邮管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043A4078.jpg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服务作用以及基层工会的组建形式和基本程序,阐释了邮政快递行业建会入会的要求和意义,同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的想法,解答大家的疑惑。现场还发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致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封信》为县规范建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近年来,随着快递业行业发展质量和规模显著提升,快递从业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构建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势在必行。师宗县总工会把“两新”组织和快递员等群体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和作用,引导行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