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0:23  来源:漾月街道  作者:昝红宇  浏览次数:12959

8月17日上午,漾月街道组织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推进会,各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文件精神,并指出: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把握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分批推进、整体覆盖,突出主线抓融合,打造特色亮点,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的原则,全面深入持久开展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创建工作。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领导小组,各村(社)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并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职责,推动形成党政主导、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要强化分工协作,根据工作需要组织不同岗位人员集中研究探讨,确保全面、准确揭示问题,及时采取有效解决措施。要强化检查指导,把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定期开展专项指导及督查,对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推进缓慢的村(社)及个人进行追责问责。

2a783f837ff01f3ed25faee2d8b9115.jpg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漾月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