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0:15  来源:漾月街道  作者:昝红宇  浏览次数:11442

8月17日上午,漾月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村(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图片1.png

会上,分别对安全生产、预防野生菌中毒、市域现代化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3.png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篱笆,提高思想认识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只有不断的深化认识,以正确的思想为引领,不出现松懈心理,才能助推各项工作向前开展。要迈出行动步伐,各项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对接,手脚比划上,一定要用脚步踏出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上,往实里做、往实效处做,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要夯实督查基础,“快、严、准、硬”的工作态度,把目标管理与督促检查相结合,把综合协调与督查调研相结合,定期不定期对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对措施不得力、工作不落实的站所、村(社)及其工作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图片2.png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竹基镇:党群互动办实事,纸短情长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