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17 15:4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刚强  浏览次数:3758

按照全县征兵工作总体部署,8月16日,师宗县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应征青年到达指定征兵体检地点参加征兵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DSCF1207.jpg

体检前,开展了廉洁征兵专题教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丁昊宇指出,公平正义、廉洁征兵,是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关口;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严守廉洁征兵纪律规矩,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健全完善征兵制度,加强对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为我县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征兵办组织参检医生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DSCF1176.jpg

在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经过体温测量等一系列严格检查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走进眼科、口腔科、内科、耳鼻喉科等检查室,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同时,工作人员还实施严格管控,严禁无关人员接近,确保征兵体检与外部环境保持封闭、隔离。医务人员则严格按照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把好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廉政征兵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