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廉政征兵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1:4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舟  浏览次数:3646

8月13日,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廉政征兵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师宗县人武部政委丁昊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兵员征集是建设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事关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的根基,广大应征青年是部队的源头活水,应征入伍保卫祖国是神圣光荣的大事,各级征兵工作人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安安心心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克服侥幸心理,履职尽责,严把廉洁征兵关,守住廉洁征兵的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2.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廉洁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廉洁征兵的纪律要求,清醒认识廉洁征兵工作中的廉洁风险,切实压实责任,深化廉洁教育,确保依法征兵、公正征兵、廉洁征兵。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曲靖市关工委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