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5:19  来源: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陈国才  浏览次数:3469

为方便、快捷、高效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积极作用,有效缓解个人创业就业及中小微企业资金困难问题,助推创业带动就业8月13日,师宗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社保中心,县直各承办部门,县农村信用联社、县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负责人或经办人参加会议。

333_看图啦.jpg

会议分析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克服贴息政策变化和疫情压力带来的影响,下好先手棋、打赢主动仗,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劲、闯劲和干劲,以目标为导向,不折不扣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在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广播等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动员“村三委”、村小组长、就业扶贫信息员、驻村工作队等力量,进村入户采取“敲门”行动,让广大老百姓对贷款政策、种类、期限、还贷方式等做到“心知肚明”;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各承办单位、各承办银行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严格坚持贷款政策和原则,以“高、快、准”为目标,提高放贷效率和质量,确保全县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还对外出务工疫苗接种排查、脱贫劳动外出务工一次性奖补、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我为群众办实事:师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敲门服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