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应急管理局到师宗县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年度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1 20:04  来源:师宗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祥生  浏览次数:3818

近日,曲靖市应急管理局到师宗县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年度执法检查

QQ图片20210811114648.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师宗宏安气体有限公司、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师宗县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制氧站等3户危化生产企业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排查检查,共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46条,填专家检查表、检查记录表、责令限期改正指令书各三份。要求企业按时按要求认真整改,整改完成后提供整改报告申请市县复查,确保安全生产。

QQ图片20210811114656.jpg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详细了解了企业就危化品指导服务提出的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现场为企业解读《危险化学品登记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换证相关政策,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按时完成隐患整改。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曲靖市水务局到师宗县调研检查小水电站清理整治及河长制巡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