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总工会到师宗县调研职工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06 01:56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3716

7月2日,曲靖市总工会研组到师宗县就职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师宗县职工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查看了功能布局,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每个区域的功能规划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师宗县职工服务中心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指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工程进度,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服务中心后续建设工作,要做好职工服务中心的规划管理和后续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服务广大职工。同时,要合理谋划,管好、用好工会资产,加大公益性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力度,满足职工对职工技能培训、职工文化活动、职工健身场所的需求,真正把中心建设成为服务职工、惠及职工的工会活动阵地。


在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产品及各生产线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职工人数、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内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统筹,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师宗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卡红色地标见证云岭巨变”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