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壮学会特设党支部到师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0  来源:师宗壮学会  浏览次数:3872

6月30日,师宗县壮学发展研究会特设党支部到师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的师宗烈士陵园,青山肃穆,松柏凝萃。师宗县壮学发展研究会特设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沉痛默哀,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现场发放《中国共产党师宗县历史》,讲解学习“攻克高良,智取五洛河”生动的壮乡解放斗争历史故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革命精神及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创建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媒体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