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邹林到彩云镇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枫桥式”集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12:01  来源:师宗县彩云镇  浏览次数:5443

4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到彩云镇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枫桥式集群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派出所、司法所、石洞党总支,详细了解枫桥式集群建设情况派出所办公楼建设情况、矛盾纠纷存量、调解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指出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快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进度,提升政法工作质效;要加强治保主任管理力度,夯实维稳工作力量;要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彩云镇政法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彩云镇致力提升政法工作成效,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辉煌。

 

查智昌到甸溪河师宗段开展巡查工作查智昌到龙庆乡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