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吴朝武到师宗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58

4月4日,曲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到师宗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继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朝武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政法委、公安局等地进行现场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档案资料和党史学习笔记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吴朝武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教育整顿工作重视度高、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吴朝武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把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当成既是完成新时代使命的需要,又是政法队伍自身发展的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面临收尾,整顿工作面临转段,虽然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有所不同,但学习教育要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

吴朝武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教育整顿的合力,全力统筹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力量和资源;二是要加强统筹和各项工作相结合,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三是要支持配合好中央省市督导组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来迎接督导组的各项检验;四是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五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吴朝武还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守护一方平安。

郭华明到葵山镇检查指导烤烟移栽工作雷龙应到竹基镇调研指导乡贤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