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立兵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3  来源:师宗县委办  浏览次数:5630

3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立兵组织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等部门漾月、丹凤2个街道有关负责人到小黑河水库、小黑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张立兵一行来到小黑河水库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巡查了河道环境、河流水质、两岸垃圾清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整改。

张立兵指出,河湖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务必高度重视、常态化推动落实。

张立兵要求,所辖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巡河治水力度,强化巡查督导,确保河库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整治;要加强对周边居民、商户和相关企业的污水进行截污纳管、收集处理;要结合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一并整改,推动问题整改清零;要坚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雷龙应到竹基镇调研指导乡贤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陈文慧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