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孙竹祥到五龙乡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8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5532

    7月1日,时值“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到五龙乡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孙竹祥一行先后到南岩村委会、鲁克村委会、平寨村委会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孙竹祥都和老党员拉手详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享受哪些政策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孙竹祥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艰苦奋斗的事迹。孙竹祥指出,老一辈共产党人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他们为党和家乡事业发展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

    孙竹祥叮嘱老党员要养好身体,老有所乐的同时也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群众出主意解难题,为乡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传播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尊重、关心、关爱老党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孙竹祥一行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每到一户,孙竹祥都仔细询问她家家庭生产、收支情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详细查看了“两卡一袋”上墙情况,并对各村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作者:张森)

查智昌到葵山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李志伟到龙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