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孙竹祥到师宗工业园区指导检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9  来源:师宗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5781

4月17日下午,师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竹祥一行到工业园区天高镍业有限公司指导检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周开祥及企业党建负责人参加指导检查。

孙竹祥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参观了天高镍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和产品展示厅,查阅了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党务台账,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询问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取听相关情况汇报,孙竹祥要求,天高镍业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新思路,发挥党建示范点引领和带动作用。要找准结合点,把抓党建与搞好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党建工作中融合企业文化,引导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凝聚合力。工业园区要进一步加强和非公企业的沟通、交流,围绕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依托党建指导员,指导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工作。

(作者:殷娇)

邹林到雄壁镇检查指导打击私挖滥采和脱贫攻坚等工作邹林到竹基镇调研指导政法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