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邹林到雄壁镇检查指导打击私挖滥采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6:57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  浏览次数:5872

4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到雄壁镇检查指导未利用地开发、打击私挖滥采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上午,邹林一行首先来到雄壁镇雄壁社区相通沟未利用地开发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后,邹林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未利用地开发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管好用好集体资产,精细化经营好集体资产,让集体资产发挥最大经济效益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随后,邹林一行来到大冲沟煤矿矿区实地检查私挖滥采情况,通过实地查看,邹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抓牢打击私挖滥采工作,确保全镇境内不出现私挖滥采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拳打击绝不姑息,达到警示教育一片的作用。

下午,邹林一行先后来到扯乐村委会师宗浅甲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小黑纳村委会大黑纳易地扶贫搬迁点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期间随机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实地查看。邹林要求:在不断发展壮大香菇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前提下,要发挥好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地方有意愿自己发展产业的大户、贫困户发挥香菇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香菇产业,把香菇产业做成群众增收的主打产业;要以脱贫攻坚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住房、饮水、控辍保学等重点工作,下足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5月上旬问题销号清零。(作者:金双存)

罗世雄到师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孙竹祥到师宗工业园区指导检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