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袁顺钦到五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1:32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5704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袁顺钦到五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武部政委马煦、县扶贫办副主任周东彦及五龙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法岗村委会,袁顺钦详细听取了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新法岗村,袁顺钦先后前往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各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对五龙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

    袁顺钦强调,乡村两级与驻村工作队、各级帮扶责任人既要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也要密切关注边缘户等群体,全面防范致贫返贫风险。同时,要加强村集体经济建设,拓宽产业发展模式,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张森)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胡庆和到师宗调研朱兴友到师宗对《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