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陈文慧看望慰问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和“全国三八红旗手”

发布时间:2020-03-05 10:4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10

    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副县长陈文慧看望慰问驰援武汉的县医院感染科医生何华的家属及“全国三八红旗手”,向最美“逆行者”表达崇高敬意,向其家属表示亲切问候。

    陈文慧详细了解何华家属目前家庭生活安排情况,对何华敢于担当,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冲锋在前致以诚挚的敬意,向默默支持她在逆风中前进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陈文慧说: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是师宗县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她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让人敬佩、令人感动。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扛起家庭重担,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陈文慧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一线医护人员和其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驰援武汉的广大医护人员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随后,陈文慧来到竹基镇抵鲁村委会小龙甸村看望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赵淑英,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情关怀。陈文慧一行同赵淑英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她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陈文慧表示,全县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一辈“三八红旗手”的支持。有关单位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她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县妇联、团县委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作者:赵文东 岳城坤)

韩寅燕看望慰问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龚加武到五龙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