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张宏斌看望慰问战“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89

    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宏斌到县疾控中心、警务执勤点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警,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送去了温暖。

    张宏斌表示,全县所有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守护着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张宏斌嘱咐他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波,县卫健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师宗县总工会在疫情发生后共筹措资金16.69万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40家单位,共计490名职工,其中看望慰问医护人员173名。师宗县总工会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心中。

(作者:钱柏羽 岳城坤)

朱兴友到师宗调研复工复产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杨志雄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