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孙海彦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5 20:3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727

    125日,师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海彦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孙海彦一行先后来到县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公安局、自来水厂。

    每到一处,孙海彦都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的春节期间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加强值守,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细致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孙石庆)

刘本芳到师宗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文慧慰问春节假期值班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