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韩寅燕到竹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7:2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617

    122日,县委副书记韩寅燕到竹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优抚对象、农村困难老党员、残疾人特困户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送上新春祝福。

   

    韩寅燕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残疾人特困户、农村困难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同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实际生产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韩寅燕一行来到六丘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驻村工作队队员不要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小永)

龚加武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李亚富到竹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