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龚加武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及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15:56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395

为加强全县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监管,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强化防汛减灾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823日,县委书记龚加武组织县安监、交警大队、水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波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龚加武等领导先后深入到漾月街道丰岭村、清水沟村实地察看江召公路扩建后的道路安全隐患,深入到凤凰大道与子午景观大道交叉口察看凤凰大道升级改造隐患,师弥线三中路口至漾月路岔口察看城郊结合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入到落龙至新村路段实地察看生命防护工程隐患,到县交警大队察看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应急方案等。

县委书记龚加武实地检查指导

县委书记龚加武实地检查指导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龚加武指出,通过多年的努力,我县的农村公路建设步伐越来越快,农村的道路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伴随着的交通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多。针对这些情况,龚加武要求,要加大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力度,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系好“安全带”;相关部门要在重要时段、重要路段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工作,着力整治非法营运、农用车载客等违法行为;要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劝导员的职能作用,督促他们切实履行责任,对他们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考核力度,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要加大事故隐患点整治力度,对重大事故隐患点要纳入APP进行督办,实行跟踪管理、限时办理,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交警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禁脱检车辆、报废车辆、改装车辆等不合条件的车辆上路,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龚加武强调,城市规划建设中,要充分考虑停车需求,留足足够的停车泊位,要加大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新建设的道路要尽快把交通安全设施移交交警部门进行统一管理使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微信、微博、发通知、发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要适时启动问责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人员的监管责任,促进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期间,龚加武等领导还深入到石湖公园和凤泉湖公园察看汛期安全和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防汛防洪工程建设,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调度,全力确保汛期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财政局积极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