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1:28  来源:彩云镇  浏览次数:3367

会议现场

821日,师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贵森在彩云镇主持召开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农业局、县确权办,各乡镇(街道)和作业公司等单位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是农业最基本的生产资料,也是农民的“命根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关系到每个农民的切身利益,更是当前的全县的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作业公司务必齐心协力把此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要站在土地承包权不受侵犯,让农民真正成为土地的主人,促使农民爱土地、专心农业,促进农村长治久安、繁荣昌盛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确权颁证工作。

会议强调,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和作业公司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搁置争议,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作业公司要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要求履好职,与村组干部协同配合开展工作,并做好档案痕迹资料管理;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将任务分解到天、细化到村,切实推进工作进度;要加强督查问责,全程监督、过问,层层加码逐步落实,确保确权颁证工作如期完成。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调研组到师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