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调研组到师宗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0 17:14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579

8月15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正荣率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品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对师宗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介绍。调研组紧扣“稳增长”这一主题,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以找准当前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务实管用的举措,努力破解发展瓶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深入到陶瓷产业园区年产1800万平方米墙砖及配套年产6万吨熔块项目,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重点项目(企业)座谈会,充分听取参会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发言。下午召开部门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地察看和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师宗的营商环境及重点项目建设等给予肯定。指出参会企业和参会的部门负责人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为调研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形成系统性的书面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8月1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