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农村信用联社:跳出三尺柜台外 服务直达病床前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6  来源:师宗县农村信用联社  作者:尚飞  浏览次数:1878

“谢谢你们专程为我跑一趟,去年养牛的贷款多亏了你们信用社,现在,我由于生病住院,无力偿还贷款,你们又一次为我办理贷款重组,解决了我的困难,谢谢!真的很谢谢你们”,医院里,章大姐办理完重组贷款手续后,住院半年多、口齿含糊不清地章大姐一字一句艰难地向师宗农村信用联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章大姐是师宗县竹基镇七排村委会农民,因养牛向竹基信用社申请了“乡村振兴·养殖贷”10万元。但天有不测风云,章大姐突发疾病,家中顶梁柱突然倒下。

今年3月份章大姐贷款到期,因病情持续加重,无力偿还贷款。竹基信用社考虑到章大姐的病情及困难情况决定为章大姐办理重组贷款。

按照规定,贷款办理需要现场面谈面签、征信查询需要本人签订授权书并上传照片,但章大姐情况特殊,在医院治疗,无法前来营业网点现场办理,

特事特办,信用社工作人员驱车30公里到赶到医院,拿着陪护证,进入了医院让章大姐和爱人亲自签征信查询授权书以及办理重组贷款授权委托书,当天就为章大姐办理了重组贷款手续,章大姐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对农信社的贴心服务、暖心举措、高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重组贷款办理后,章大姐的征信不会受到影响,避免了承担逾期罚息,解决了章大姐的难题。等章大姐病情好转回家后,工作人员争取优惠利率为章大姐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这件事情不足以催人泪下,却足以勾引出农信部门的温馨、暖心、贴心,切实为客户着想、真心为客户办事。

 

来源:师宗县农村信用联社  尚飞

编辑:牛慧玲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三访四察五送】——师宗县各级妇联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回访、重点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