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召开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09:1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1649

大同街道召开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下午,大同街道召开2023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街道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三委”、部分人大政协代表参会。

会上,各村(社)党总支书记、街道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轮流上台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双强逐一做点评,既肯定取得成绩,又指出存在不足,更提出了对2024年工作的殷切期望。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街道党建成效,答好必答题,从耕地流出整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党员发展等方面全面提炼总结经验,化经验为能力,剖析典型问题,从严从实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对党组织负责人提出了更高要求,压实党建责任,不断提升全街道党建水平。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葵山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