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劝导+执法”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29 08:4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1327

为全力整秩序、除隐患、保安全,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葵山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县运政管理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检查工作。

f354e1e44a55e7ae241e244ee73ee98.jpg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查处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改装车辆、超限超载、不系安全带、无证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对违法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有效提升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检查劝导车辆100余辆,发现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载人6起,现场劝导整改6起,对发现违规行为均进行批评教育并登记备案。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葵山镇 伏艳会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漾月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