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3-12-27 11:0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1594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漾月街道坚持高标准、落实硬举措,铆足干劲,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宜居舒适的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31226154906.jpg

漾月街道科学统筹、周密部署、高位推动,逐村(社区)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主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勇挑重担,同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针对村(社区)内大街小巷、房前屋后、集中垃圾点、卫生盲点死角等问题进行重点清理,形成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高效推进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26154915.jpg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贵在坚持、重在常态。下一步,街道将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求继续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村容村貌,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漾月篇章。漾月街道 张文权)

微信图片_20230523152739.jpg


五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漾月街道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