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老年课堂展风采 观摩引领促提升 ——师宗县老年大学开展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1:06  来源:师宗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作者: 周慧冬  浏览次数:2978

冬日暖阳催人进,观摩教学促提升。为贯彻落实政治建校理念,探索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互相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推进老年大学办学高质量发展。近日,师宗县老年大学组织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观摩活动分现场听课、点评交流和总结发言三个环节,重点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成果、交流互动进行现场点评。观摩中, 点评人员深入课堂现场,通过观摩不但了解了每位教师的日常教学情况,而且还了解思政课的情况,收集学员的意见建议。各教学班秩序井然,精神状态良好,到课率达85%以上,课堂氛围融洽,教学状态有序,观摩人员认真听课,对教学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师宗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周慧冬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巾帼大宣讲】党的声音比冬日暖阳更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