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国道G357广西八大河至大水井至五龙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6  来源: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2378

12月7日,师宗县组织召开《国道G357广西八大河至大水井至五龙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县政府办、政法委、交通运输局、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公司向参会人员汇报本次改扩建工程基本情况、建设重要性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情况。

本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项目的合法性、自然和社会环境状况,基层组织态度,媒体舆情导向等方面分别开展调查,并进行资料分析和评估,确定风险等级并最后提出化解建议,制定规避风险方案。

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对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进行评审、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目公司对各家单位提出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总结,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求切实做好风险评估与风险管控工作。


来源: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情系农民工——“贴心”进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