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护路办组织开展铁路爱路护路 “十五不准”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09:34  来源:师宗县政法委  作者: 罗瑶  浏览次数:2098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及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2023年12月6日师宗县护路办联合铁路派出所民警、南昆铁路工务段、县教育局分别在漾月街道捏龙完小、丰岭完小开展爱路护路“十五不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铁路派出所民警和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提高铁路沿线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县护路办蔡保能副书记向大家宣读铁路护路“十五不准”,营造“人人爱路,人人护路”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包括护路宣传册、护路作业本、护路帽、护路笔筒等,受教育师生达600多。下一步,师宗县护路办将继续加强爱路护路宣传,共同维护铁路安全运行,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行环境。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罗瑶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人人重质量,质量我先行”师丘高速开展钢筋焊接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