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县政协举行八届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16:19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852

县政协举行八届委员培训会

 

2013322,县政协举行八届委员培训会,专题对驻城区的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乡镇委员活动组组长进行集中培训,使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尽快了解、掌握政协基本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县政协主席海建才主持培训会。

加强委员培训管理,强化委员履职能力,是新一届县政协的重要工作任务。此次培训会议邀请了曲靖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耀波,以集中授课的方式,分别从人民政协的形成历程,正确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全面把握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培训。培训会上,张耀波从一名老委员的角度,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在委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来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