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3-03-22 10:52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099

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来我县考察

 

3月20日,华润集团云南片区总经理王大威一行来我县考察清洁能源项目。副县长吕天敏、县招商合作局、发改局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21家一级利润中心。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华润的多元化业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2009年排名世界500强企业第395位,2012年华润集团以434亿美元营业额从2011年的346位攀升至233位,进入世界500强中前250强。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实现集团整体销售额7000亿,经营利润1000亿,总资产1万亿的目标,把华润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吕天敏对华润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我县投资发展潜力和发展优势。她指出,师宗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优势,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我县将以最热诚、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外来投资者提供一切方便,真诚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察组先后赴丹凤镇、龙庆乡、竹基镇进行实地考察,让客商亲身感受我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通过考察,考察团对我县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师宗是投资的洼地、建设的热地、发展的高地,有着较大的经济发展空间优势、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将在风力发电、燃气等清洁能源项目和制药领域展开合作,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专家组到师宗查看项目启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