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春运办工作组深入师宗县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3-02-21 15:37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114

市春运办工作组深入师宗县检查指导

 

219,以市工信委副主任李绍坤为组长、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民警李晋等人为成员的市政府春运办工作组一行5,在师宗县常务副县长冯建新、县工信委主任陈所云、县公安局副局长何常宝、交警大队大队长方德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师宗县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期间,工作组一行首先深入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对客运安全管理、GPS定位、客运车辆安全检验、交通安全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师宗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副主任等领导,对师宗县春运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安交警部门春运期间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师宗县的春运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充分估计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结合当前节后返程民工和学生流交织的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春运后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充分发挥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服务站作用,做好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从严、从重查处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结合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特点,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宣传,狠抓责任落实,巩固春运前期工作成果,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县“两免一补”政策让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得到实惠师宗县超前谋划烤烟生产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