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爱心送考” 为梦启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袁燕坤 窦盛根 昝红宇  浏览次数:3206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即将到来,6月5日下午,由师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企业参与的师宗县2023年高考、中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今年共有60余辆公交车,60余辆出租车,10余辆网约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爱心送考时间从6月6日下午考生看考场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8日。同时,中考期间爱心送考不间断,为高考、中考考生提供往返考场免费乘坐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车主们纷纷将“爱心送考”车贴标志贴在车辆上。大家表示,将切实做好本次爱心送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送考任务。出租车司机钱家寿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已有15个年头,钱师傅说:“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很高兴参与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我们将用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能够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也祝愿所有的考生考出好成绩。”出租车司机李丽梅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师宗交通运输行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日常运营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用实际行动汇聚社会正能量,展现文明新风采。师宗县民族工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贵有表示,“今年是巡游出租汽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第十六个年头,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影响到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奉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祝愿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据了解,2023年高考、中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畅、安全、温暖”的通道,考生在路上只要看到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都可以招手打车,司机会凭准考证把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送达考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这些车辆还会在考点附近待命,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考生的陪同人员也可免费随行。同时,考试期间,如果考生出现遗忘准考证、身份证等紧急状况,司机也会协助考生取回。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窦盛根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昝红宇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