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新闻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雄壁镇妇联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21:09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妇联  作者: 柴体真  浏览次数:5764

为了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增强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日上午,雄壁镇妇联协同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雄壁集镇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通过发放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婚姻纠纷、女性就业、家庭暴力、防拐卖、防性侵、防诈骗、防溺水、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营造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提升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既维护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又促进了妇女儿童得到全面发展,全面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妇联 柴体真

编辑:牛慧玲



【普法强基】大同街道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大同街道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强基】师宗县总工会普法宣传“律师小课堂”走村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