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廉洁征兵监督员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袁燕坤  浏览次数:3160

6月2日,师宗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廉洁征兵监督员业务培训会议,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韩构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构要求,要强化政治使命引领,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廉洁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自觉要把廉洁征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征兵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征兵各个环节跟踪监督,深入到应征青年家中走访调查,了解群众对廉洁征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监督工作的程序步骤依法依规开展监督工作,确保廉洁征兵监督工作有力有效。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征兵工作,传达学习了廉洁征兵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廉洁征兵监督员职责、监督工作的程序步骤、监督的重点、方法和要求,颁发了廉洁征兵监督员聘书。

会上,县征兵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还就廉洁征兵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指导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