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发投集团到大山脚完小开展“企校共携手 同心筑童梦”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志 通讯员 杨自林  浏览次数:3171

6月1日,师宗县发投集团到龙庆乡大山脚完小开展“企校共携手 同心筑童梦”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爱心人士为同学们发放了书包、洗脸盆等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接过的不仅仅是爱心物资,更是满满的关爱,他们微笑着说感谢,本次捐赠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真情的可贵。希望孩子们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

虽然命运无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富足的生活,但是真情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至少可以通过一点行动给这些孩子更多对未来的期待。即使是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次善意的募捐,都能给予他们继续努力生活的信心。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通讯员 杨自林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2023年第11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