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2023年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周锦志  浏览次数:3166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主持召开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2023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防汛抗旱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师宗县2023年度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师宗县2023年1-5月道路安全工作、全县抗旱保供水工作、师宗县农业抗旱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车辆、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全方位、精细化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要认真汲取近年来师宗野生菌中毒事件教训,做到预防在前、警示在前、宣传在前、管控在前,坚决杜绝食用野生菌中毒死亡事件发生,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持续做好动态摸排,抓好水源统一管理和调配,科学制定用水计划,加快推进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用水需求。要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精准分类施策,提前谋划旱涝急转防范工作,做好种子、化肥、农业等农资储备,在确保人畜饮水安全的基础上,大力抓好农业抗旱工作,全力降低旱灾造成的负面影响。

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韩构、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议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第九次会议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