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以小切口推动人居环境提升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4003

城市小广告影响市容市貌,是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的难点和痛点。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近日,漾月街道城区4个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对辖区开展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090924.jpg

整治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炎炎烈日,拿起小铲子、小刷子等工具分别对张贴在公共场所、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墙体及电线杆上的各种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对沿线居民、商户进行宣传动员,对张贴非法小广告、乱牵乱挂行为进行监督和制止,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70余人,清理小广告500余条,布标3条。

微信图片_20230531090911.jpg

“我们以清理城市非法小广告这个小切口,推动辖区人居环境不断优化、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清理城市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发挥社区网格员管理作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消除城镇“顽疾”,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宜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漾月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如是说到。(漾月街道 窦体学)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631.jpg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漾月街道突出“三个一”,提升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