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省政法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江到师宗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21:0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窦盛根  浏览次数:3319

5月25日,云南省政法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江一行到师宗县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雄壁镇司法所、彩云镇司法所,详细了解司法所队伍建设、人民调解矛盾纠纷处理案件数量、案件类型等各项基层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培训以及开展司法协理员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师宗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中肯、可操作、指导性强的宝贵意见。调研组表示,要取长补短,将师宗的优秀案例推广出去,同时要学习借鉴其他的先进经验做法,持续完善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推动师宗县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县司法局、雄壁镇、彩云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最美家庭故事展】点点爱心点点善,处处阳光处处暖——师宗县葵山镇温泉村张彩芬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