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煤炭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1 15:0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志 冯玉婷  浏览次数:5325

5月10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煤炭产业发展情况并出席煤炭产业发展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参加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副县长王福建参加会议并对全县煤炭产业发展情况作汇报。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龙拢煤矿、白马田煤矿、师宗县煤炭加工贸易园、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云南师宗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结束后进行座谈,县人大代表结合视察和调研情况,就煤炭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抓实煤矿安全生产,在安全的前提下,有效释放产能,认真编制煤矿企业发展规划,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意识,推进绿美矿山建设。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扎实推进煤矿转型升级。要加快煤矿手续办理,积极推进煤矿“五化建设”和“双电源双回路”改造,推广“新工艺,新装备,新技术”。要规范煤炭经营秩序,实现煤炭贸易划行规市。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冯玉婷(实习)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召开2023年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启动暨业务培训会